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新增市場群聚感染 居家辦公範圍擴至4區

北京新增一起市場聚集性疫情,12個區才結束3輪核酸檢測,明天起又將連續3天核酸檢測。圖為等待篩檢的人群。(路透)

北京新增一起市場聚集性疫情,12個區才結束3輪核酸檢測,明天起又將連續3天核酸檢測。圖為等待篩檢的人群。(路透)

2022/05/15 20:27

〔中央社〕北京官方今天發布,全市新增一起市場聚集性疫情,目前朝陽等4個行政區繼續實施居家辦公和點對點閉環管理。北京12個區才結束3輪核酸檢測,明天起又將連續3天核酸檢測。

綜合央視新聞及中國青年報app(應用程式)報導,下午舉行的北京市防疫記者會上通報,從14日下午3時至15日下午3時,北京新增55例COVID-19感染者,其中從社會面(非封控區、管控區)篩查出10例。

據報導,新增的聚集性疫情發生在豐台區岳各莊市場,目前發現15例感染者。而近期另外的3起聚集性疫情也有新增病例,感染鏈持續延長。

會上通報,從4月22日至5月15日下午3時,北京市累計報告1074例感染者,涉及15個區。

北京朝陽、房山、順義、豐台等4區繼續實行居家辦公和點對點閉環管理。

據報導,北京市政府發言人徐和建在發布會上多次提及「相關單位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他表示,豐台區、海淀區要對社會面發現疫情加強清查,分類分級分區域加強疫情風險管控。

過去這個週末,北京11個行政區和經濟開發區共12區才進行了連續3輪的核酸篩查,今天的記者會上宣布,這些區16到18日繼續進行3輪區域核酸篩查,密雲區、延慶區等5個生態涵養區進行常態化核酸檢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