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敖德薩遭俄軍不斷彈襲 當地親俄政黨高層悔不當初

位於敖德薩的飯店集團「Grand Pettine」,有多棟建築被俄軍飛彈摧毀,但此飯店過去曾吸引許多俄國政界人士與親俄人士入住。(路透)

位於敖德薩的飯店集團「Grand Pettine」,有多棟建築被俄軍飛彈摧毀,但此飯店過去曾吸引許多俄國政界人士與親俄人士入住。(路透)

2022/05/15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烏克蘭西南部的港口城市敖德薩(Odesa),近期不斷遭到俄軍利用飛彈進行遠程打擊,市區內有多棟建築被毀壞,過去曾擔任敖德薩當地親俄政黨重要成員的商人迪米多夫(Sergey Demidov)表示,他旗下的飯店建築被俄羅斯飛彈摧毀,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他十分憤怒,想起過去曾參與親俄政治活動,他坦言自己悔不當初,寧願把當初那段時間當作不存在。

根據美國《CNN》報導,目前擔任飯店集團主管的迪米多夫表示,烏克蘭親俄派勢力在10年前達到顛峰,他所負責的飯店集團「Grand Pettine」曾在敖德薩迎接大批俄羅斯政治人物與媒體,並在飯店裡舉行了會議,討論烏克蘭與俄羅斯之間的「兄弟情誼」,並討論兩國該如何團結。

迪米多夫曾身為敖德薩親俄政黨的重要成員,但談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他十分憤怒。迪米多夫表示,大家都可以看到飯店內並沒有彈藥,也沒有部隊部署在這裡,這裡只是一個娛樂旅遊地點,但那些下令發射這些飛彈的人顯然根本不知道他們把飛彈射到哪裡,飯店多棟建築被飛彈摧毀,我們至少要休業一整年。

談到過去的親俄色彩,迪米多夫坦言,他寧願忘記那段歲月,他也強調:「我是敖德薩的愛國者,我也是百分之百的烏克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