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不挺川普!又有前閣員倒戈 前國防部長艾斯培開砲

美國前防長艾斯培(右)受訪指出,他不支持川普(左)2024再披戰袍,還批評川普缺乏氣節,不會將國家利益擺在個人利益之前。(路透資料照)

美國前防長艾斯培(右)受訪指出,他不支持川普(左)2024再披戰袍,還批評川普缺乏氣節,不會將國家利益擺在個人利益之前。(路透資料照)

2022/05/10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10日說,他不支持川普2024再披戰袍,還批評川普缺乏氣節(integrity),不會將國家利益擺在個人利益之前。

據《路透》報導,美國前國防部長、川普內閣之一的艾斯培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是否會支持川普再戰2024?他斷然回答「不」,也讓他成為了川普內閣中第一個公開反對的閣員。

艾斯培說:「所有民選官員都必須具備一些基本條件:他們必須將國家擺在個人之前,他們必須有氣節和原則,他們必須跨越鴻溝、凝聚和團結人民;對我而言,川普不具備這些條件。」

艾斯培也呼籲共和黨積極尋求新人選,在年底期中選舉以及2024總統大選期間專注於4個核心問題,包括強化國防軍事、低稅率、鬆綁管制及保守派法官。

報導指出,雖然川普2020年敗給拜登後,並未宣布競選2024年總統大位,但他曾多次表示,他會讓他的支持者「高興」。目前川普正面臨多項調查和訴訟,包括其公司的金融財政問題、政府機密文件爭議及2021年美國國會暴動案等。

據悉,艾斯培近期曾在受訪時痛批川普是「民主的威脅」,而川普也回擊批評艾斯培「軟弱而毫無效率」。而在此之前,美國前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也曾指出,共和黨不該提名川普作為2024總統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