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週末攻擊蛇島俄軍 官員稱擊毀SA-15防空系統

蛇島硝煙未歇,俄烏雙邊交手多次。(路透)

蛇島硝煙未歇,俄烏雙邊交手多次。(路透)

2022/05/10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黑海的蛇島(Snake Island)是俄烏雙邊的重要戰場,有消息傳出烏克蘭週末對當地展開襲擊,並擊毀俄國的防空系統。

《CNN》,三名美國官員和一名烏克蘭官員表示,烏克蘭於週末對蛇島上至少一處俄國防空系統展開攻擊,其中烏國除了襲擊俄國直昇機與登陸艇外,還破壞該國SA-15短程防空系統,美方表示,烏國對蛇島的空襲至少擊中三個目標,但對於整體的影響美方仍在評估。

報導表示,另一位美國官員表示該島對烏克蘭有巨大的象徵意義,週日衛星圖像顯示,島上冒出兩縷煙霧,烏克蘭方面則聲稱他們擊中兩座SA-15短程防空系統,這套系統對烏克蘭空軍造成不小的限制。

報導指出,有烏克蘭官員稱週日他們破壞俄國的直升機和小型艦艇,不過俄國軍方的說法幾乎相反,他們指出在週六夜晚,有兩架烏國Su-24轟炸機和一架Mi-24直升機被蛇島上的防空措施擊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