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沒在勝利日宣布「勝利」 美駐俄大使:很難知道他在想什麼

美國駐俄大使蘇利文表示,普廷的決策圈太小,很難知道他在想些什麼。(美聯社)

美國駐俄大使蘇利文表示,普廷的決策圈太小,很難知道他在想些什麼。(美聯社)

2022/05/10 0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9日在莫斯科紅場舉行「勝利日」閱兵儀式,不過總統普廷並未如外界所預測的對烏俄戰爭做出重大宣示,僅止於批評西方國家。美國駐俄大使蘇利文(John Sullivan)9日表示,普廷並沒有在演講中宣布「勝利」,因為即使是俄羅斯的國家宣傳機器也無法支持此論點。

根據美國《CNN》報導,蘇利文指出,普廷在勝利日閱兵式上的談話並不是沒有偏離真相,事實上他的言論只是純粹的宣傳,同時也是錯誤訊息。

針對普廷未來對烏克蘭的計畫為何,蘇利文表示,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他和俄羅斯外交官員的互動一直非常有限,除了美國公開了普廷入侵烏克蘭的計畫之外,其實很難推測普廷的各種計畫,因為普廷的決策團隊太小了,很難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蘇利文提到,他同意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的論點,就是普廷即將加強「特殊軍事行動」的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