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臣傀儡總統稱拿下烏東「波帕斯納亞」 烏國反駁:還在激戰

車臣傀儡總統卡德羅夫(見圖)聲稱,其所帶領的士兵,已掌控了烏東波帕斯納亞,但說法尚未獲證實。(路透)

車臣傀儡總統卡德羅夫(見圖)聲稱,其所帶領的士兵,已掌控了烏東波帕斯納亞,但說法尚未獲證實。(路透)

2022/05/08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派出1萬人部隊「助攻」烏克蘭的車臣傀儡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先前多次聲稱拿下烏南港城馬立波(Mariupol),而稍早他又透過社群平台指出,其所帶領的士兵,已掌控了烏東波帕斯納亞(Popasna),不過,說法未獲證實。

據《路透》報導,4月中旬,俄國軍隊在烏克蘭東翼(eastern flank)大部分地區,發起新一波攻擊行動,此外,俄軍近日更在盧甘斯克州(Luhansk)西部的波帕斯納亞周邊區域,執行了截至目前為止,最激烈的攻擊與砲襲。

據報導,自詡為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步兵」的卡德羅夫,稍早在社群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指出,車臣特種部隊的戰士們,已經奪下了波帕斯納亞大部分地區的掌控權;同時,該區主要街道及中心區域,也已被他們完全淨空。

僅管《路透》無法獨立驗證上述說法,但烏國總統顧問阿列斯托維奇(Oleksiy Arestovych)7日稍晚曾表示,波帕斯納亞地區目前仍在繼續進行激烈戰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