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老闆? 瓦格納集團傭兵抱怨不進行動員 將會輸掉侵略烏克蘭戰爭

瓦格納傭兵先前被拍到出現在頓內茨克地區的特羅伊茨克麗柏酒店外。(圖擷取自@MrGeorgeCee)

瓦格納傭兵先前被拍到出現在頓內茨克地區的特羅伊茨克麗柏酒店外。(圖擷取自@MrGeorgeCee)

2022/05/07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俄軍損失慘重,長期缺乏完善的軍備、補給、醫療量能等,讓軍隊的士兵們士氣低迷,戰況也處於膠著與劣勢中,惡名昭彰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在自己的Telegram頻道抱怨,如果要打贏戰爭,還需要60到80萬的士兵。

美國智庫外交政策研究所(FPRI)專精俄羅斯戰情的資深研究員勞勃.李(Rob Lee)在推特PO文表示,有位俄國瓦格納集團的傭兵在自己的Telegram頻道抱怨「要打贏烏克蘭我們還需要60至80萬人,如果不進行總動員的話,會輸掉這場戰爭,誰說現代戰爭不需要很多人,無論有什麼高精度武器,在戰場上前進的只有步兵。」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指出,儘管克里姆林宮一再聲明不會徵召民眾上戰場,但有越來越多的消息證明這類的徵召事件日趨頻繁,南部軍區的第8軍,他們的新兵訓練只有4天而已,接著就被送往戰場,此外,俄羅斯強迫40多名克里米亞的醫療人員到頓內茨克的戰區2個禮拜,他們的任務是提供「醫療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