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在哈爾科夫一帶收復失土 士兵:我們一村一村解放國土

烏軍在哈爾科夫一帶持續反攻、重奪失土。圖為烏軍揮舞國旗。(美聯社)

烏軍在哈爾科夫一帶持續反攻、重奪失土。圖為烏軍揮舞國旗。(美聯社)

2022/05/05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持續與俄羅斯在烏東地區交戰,近期烏軍在哈爾科夫(Kharkiv)一帶頗有進展,持續反攻俄軍、奪回失土,在Twitter也流傳一段影片,顯示烏軍重奪烏俄邊境村莊,影片的士兵興奮地說:「這就是我們解放國土的方式。」

根據美國《CNN》報導,烏軍近期收復位於哈爾科夫北部、烏俄邊境約20公里的莫洛多瓦村(Molodova),烏軍士兵在一座房舍屋頂上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士兵隨後也說:「這就是我們解放國土的方式,一步一步、一個村莊一個村莊地收復國土。」

報導指出,烏軍過去兩週在哈爾科夫州發動反攻,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收復6個村莊,該地區烏軍除了接近邊境,還逐漸威脅到俄軍從邊境到伊久姆(Izium)、頓內茨克(Donetsk)地區的補給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