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強力抵抗 五角大廈:俄軍在烏東、南部卡關

俄軍將戰略重心放在頓巴斯與南部地區。示意圖。(路透)

俄軍將戰略重心放在頓巴斯與南部地區。示意圖。(路透)

2022/05/05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軍在久攻不下烏克蘭首府基輔後,將作戰重點轉移至東、南部地區。但據美官方說法,俄軍即便改變作戰地點,進展似乎也不如預期。

《CNBC》報導,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在例行記者會上提到,「我們認為俄軍在頓巴斯和南部地區的戰況,沒有如他們所預期的那樣發展。我們相信他們趕不上既定的作戰進程,他們在每個節點都慢了下來,且遭遇烏克蘭軍隊的強硬反抗。」

此刻美國與盟友評估俄軍在烏東、南部大量集結,遂推動援助烏克蘭額外安全協助。美總統拜登週二敦促國會盡快通過330億美元的額外援助經費。拜登政府的前一波援助為4月21日宣布的8億美元軍援,美國在整場戰事中的金援已達34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