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不得? 美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普廷恐動用核武「挽回顏面」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見圖)稍早指出,他擔心普廷總統為了挽回顏面,恐訴諸將核子武器,投入烏克蘭戰場。(資料照,歐新社)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見圖)稍早指出,他擔心普廷總統為了挽回顏面,恐訴諸將核子武器,投入烏克蘭戰場。(資料照,歐新社)

2022/05/02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Bob Menendez)稍早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出示警,他認為,烏克蘭目前在戰場上接連取勝的情形,恐提高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動用核武的可能性,藉此確保戰局不會失控,並挽回顏面。

據英媒《天空新聞》報導,梅南德茲稍早接受《福斯新聞》主播拜爾(Bret Baier)訪問時指出,他擔心普廷總統為了挽回顏面,恐訴諸將核子武器投入烏克蘭戰場。

梅南德茲表示:「我的其中一項憂慮是,諷刺地說,烏克蘭人取得愈多的成功,普廷會動用核武的風險就愈大,因為他輸不起,不得不在國內挽回顏面,而俄國出動化學、生化或戰術核武器的潛在可能性,也會因此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