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罪率上升 厄瓜多宣布3省進入緊急狀態

厄瓜多總統拉索(Guillermo Lasso)29日宣布,該國3省份進入為期60天的緊急狀態。(路透)

厄瓜多總統拉索(Guillermo Lasso)29日宣布,該國3省份進入為期60天的緊急狀態。(路透)

2022/04/30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厄瓜多總統拉索(Guillermo Lasso)29日宣布,由於犯罪率持續攀升,該國圭亞斯省(Guayas)、馬那比省(Manabi)和艾斯美拉達斯省(Esmeraldas)等3省份進入為期60天的緊急狀態。

根據《路透》 報導,拉索於當地時間週五(29日)宣布,該國3省份進入60天的緊急狀態,自29日晚間24時生效。部分地區實施宵禁,並有數千名軍警駐守。

在這60天裡,厄瓜多政府派出約9000名軍警在各省的街道上巡邏,其中部分社區將從晚上11點到凌晨5點實行宵禁。

針對本次發布的緊急狀態令,拉索表示,「政府在國內每個角落做出的每個決定都是為了保護生命」,強調「將堅持不懈直到暴力份子全數投降」。

報導指出,圭亞斯省、馬那比省和艾斯美拉達斯省等3省,因販毒衍生的暴力和死亡案件都在攀升,警方已對當地的幫派份子展開逮捕行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