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防部證實 在德國等3地訓練烏克蘭軍隊

美國國防部29日表示,美國已經開始在駐德國等國的美軍基地,為烏克蘭軍隊提供訓練。圖為烏克蘭志願軍使用榴彈砲。(路透資料照)

美國國防部29日表示,美國已經開始在駐德國等國的美軍基地,為烏克蘭軍隊提供訓練。圖為烏克蘭志願軍使用榴彈砲。(路透資料照)

2022/04/30 0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29日表示,美國已經開始在駐德國等國的美軍基地,為烏克蘭軍隊提供訓練,教導使用榴彈砲(Howitzer)、裝甲車和雷達等重要軍武系統。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29日說,「今天我可以宣布,美國已經開始與烏克蘭武裝部隊在駐德美軍基地,進行重要系統的訓練。這項訓練是與德國政府協調達成,我們感謝德國的持續支持。」

他提到,這些訓練是建立在烏克蘭部隊已在其他地方接受初步砲兵訓練基礎上,訓練還包括關於雷達系統和裝甲車等操作方面的內容,佛羅里達州國民警衛隊將負責大部分的訓練。俄羅斯在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之前,佛州國民警衛隊一直負責訓練烏軍,柯比說,佛州國民警衛隊與烏克蘭部隊重聚,可謂是激勵人心的場面。

柯比還說,美軍在國外訓練烏克蘭軍隊約有「3個」地點,德國可視為其中1個,但不便透露其他地點。此外,柯比說,美國正在探討以虛擬方式訓練烏克蘭軍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