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宣傳003型航母將問世 CG圖撞臉美國福特號引熱議

中國003航母(上)的CG圖與一張美國福特號(下)的照片相當雷同。(圖取自臉書/Modern Chinese Warplanes)

中國003航母(上)的CG圖與一張美國福特號(下)的照片相當雷同。(圖取自臉書/Modern Chinese Warplanes)

2022/04/28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透過社群媒體,暗示003型航母即將問世,引起各界討論。不過卻有人眼尖發現,釋出的其中一張CG圖片,竟與美國一張福特號航空母艦的照片相當雷同,船身週邊的浪花幾乎一模一樣,對比圖曝光後引起討論。

臉書粉專「Modern Chinese Warplanes」長期關注中國的軍事新聞,4月23日時,粉專貼出一張貼圖,並表示,「解放軍003型航母以及美國福特號航空母艦之間的有趣對比」。只見圖片中,兩艘艦艇週遭,除了海水顏色深淺不同外,水面的浪花波紋幾乎一模一樣。

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知道現代的中國什麼時候才會有原創的想法,上一個或許是長城吧」、「正如俄羅斯展現的,擁有設備是一回事,擁有使用它的人員、培訓、指揮、後勤則是另一回事。」;不過,原PO也強調,沒有人聲稱這張是真實照片,他在文章標題中也寫到這是CG圖片,即使是把圖P進另一張真實照片中也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