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俄羅斯趕出烏克蘭全境!英外長明確提出戰略目標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表示,必須把俄羅斯趕出烏克蘭。圖為烏克蘭士兵。(彭博)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表示,必須把俄羅斯趕出烏克蘭。圖為烏克蘭士兵。(彭博)

2022/04/28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持續抵抗俄羅斯入侵,各國軍援仍持續湧入烏克蘭,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27日在倫敦發表談話時提及英國在烏俄戰爭中的戰略目標,強調必須要把俄羅斯從烏克蘭趕出去。

根據英國《BBC》報導,特拉斯指出,西方盟國必須加倍支持烏克蘭,烏克蘭的勝利是西方國家的「戰略要務」,「我們必須走得更快、更遠,把俄羅斯從整個烏克蘭趕出去」。報導指出,特拉斯的說法是截至目前為止對英國戰略目標最為明確的說法,代表俄軍不僅要離開2月24日入侵以來占領的領土,還必須離開俄軍在2014年吞併的區域,包括克里米亞半島及烏東頓巴斯部分地區。

另外,特拉斯也明確指出,西方各國應採更多措施來阻止俄羅斯侵略,包括更多的國防預算支出。特拉斯強調,北約提議將國內生產毛額(GDP)的2%用於國防支出,這應該是最低標準,而不是上限。

特拉斯提到,西方國家除了向烏克蘭提供武器,也應該向其他受到俄羅斯威脅的國家提供武器,包括摩爾多瓦及喬治亞,協助他們維持主權及自由。

特拉斯說:「烏克蘭的戰爭是我們的戰爭,是每個人的戰爭,烏克蘭的勝利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項戰略要務。深入我們的庫存中尋找重型武器、戰車、飛機,並提高產量,這就是我們需要做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