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稱發射遠程飛彈 摧毀大批西方援烏武器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宣布,其部隊用遠程飛彈摧毀烏克蘭東南部札波羅熱(Zaporizhzhia)地區的軍火庫,內有大量西方國家提供的武器。圖為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美聯社)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宣布,其部隊用遠程飛彈摧毀烏克蘭東南部札波羅熱(Zaporizhzhia)地區的軍火庫,內有大量西方國家提供的武器。圖為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美聯社)

2022/04/27 18:50

〔中央社〕俄羅斯國防部今天宣布,其部隊用遠程飛彈摧毀烏克蘭東南部札波羅熱(Zaporizhzhia)地區的軍火庫,內有大量西方國家提供的武器。

俄國國防部在記者會上表示:「在札波羅熱鋁廠廠區,高精準海基口徑(Kalibr)遠程飛彈摧毀了存放美國和歐洲國家提供的大批武器和彈藥的倉庫。」惟俄方並未具體說明遭到摧毀的武器類型。

國防部還說,俄國空軍在一夜之間摧毀了59個烏軍目標。

莫斯科先前曾警告美國,西方國家向烏克蘭運送大批武器之舉,形同替這場為期9週的衝突火上加油。

逾40國軍方高層應美國之邀,26日在德國西南部蘭斯坦(Ramstein)美國空軍基地舉行會議,包括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以及以色列、日本和澳洲等國,討論對烏克蘭的武器供應問題。

儘管美國和北約已排除派遣自家部隊前往烏國參戰,但華盛頓及歐洲盟友已向基輔提供大量武器援助,包括無人機以及防空與反戰車飛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