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兵手機掉在烏克蘭被盜94萬存款 遭諷「為搶奪平民戰利品付款」

有名俄羅斯士兵手機不小心掉在了烏克蘭,結果被當地不明人士檢到後,把帳戶內260萬盧比(約新台幣94萬元)的存款全數轉走。示意圖。(歐新社)

有名俄羅斯士兵手機不小心掉在了烏克蘭,結果被當地不明人士檢到後,把帳戶內260萬盧比(約新台幣94萬元)的存款全數轉走。示意圖。(歐新社)

2022/04/25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期間不時傳出俄軍在烏克蘭四處搶劫財物、濫殺無辜的惡劣行徑。不過,近日卻有名俄羅斯士兵因受傷回鄉治療,發現手機不小心掉在烏克蘭,而撿到手機的人,竟藉此登入他的網路銀行,把帳戶內260萬盧比(約新台幣94萬元)的存款全數轉走,讓他的妻子因此氣到崩潰,卻遭諷刺「為他從平民搶來的戰利品付款」。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1名來自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市(Krasnodar)的士兵丹尼斯(Denis),在烏克蘭執行任務時受傷,而被送往薩馬拉州(Samara)的醫院接受治療。但丹尼斯的妻子發現,他的手機不但掉落在烏克蘭境內,還被當地不明人士撿到後,利用該手機將他們存在Promsvyaz銀行內的所有存款全數轉出,讓她氣得向俄羅斯警方報案,希望能追回他們辛苦存下的積蓄。

不少網友看到這個消息後,完全沒有人願意同情這名俄羅斯士兵的遭遇,「為他從平民那裡搶來的戰利品付款」、「完全不為這傢伙感到難過,我更可惜被盜的不是普廷的帳號」、「他已經很幸運了,當許多烏克蘭人損失更多時,他才失去積蓄而已」、「本來還覺得有點可憐,但想到他們在烏克蘭做的事,就完全不值得同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