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觀光船失聯26人生死未卜 今晨救起4人皆無意識

觀光船失蹤的26人中,今晨有4人被救起,皆為無意識狀態,已送醫急救。(美聯社)

觀光船失蹤的26人中,今晨有4人被救起,皆為無意識狀態,已送醫急救。(美聯社)

2022/04/24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島的一艘小型觀光船23日發出求救訊號後隨即失聯,船上26人下落不明,經過海上保安廳徹夜搜救,在24日清晨發現4名疑似失聯人員,日本《NHK》指出,4人被救起時皆已失去意識,目前已送醫急救。

綜合日媒報導,事發船隻是觀光船「KAZU 1」,可載運65人,事發當時載運24名旅客以及兩名船員,在日本時間23日下午1點15分左右,在知床半島西側的Kashunino瀑布周邊發出求救訊號後失聯,海上保安廳及海上自衛隊皆出動船隻及飛機搜索失聯船隻及26名船上人員。

經過一夜搜索,海上保安本部第一管區表示,今晨當地時間5點5分在知床岬附近發現漂流海上的3人,5點45分在知床岬附近一處礁石上發現另一人,救起的4人皆為無意識狀態,目前已緊急送醫。

海上保安廳指出,船公司表示,事發當時船上全員均身著救生衣,23日下午1點15分左右,「KAZU 1」曾以無線電回報船體傾斜30度、船首進水、引擎無法發動等狀況,隨後便失聯。

此次觀光船失聯事件發生在北海道知床半島的知床岬附近。(路透)

此次觀光船失聯事件發生在北海道知床半島的知床岬附近。(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