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俄軍士兵遺體淪為狗糧 驚悚影片曝光

俄軍遺體慘遭野狗啃食。(圖擷取自Reddit)

俄軍遺體慘遭野狗啃食。(圖擷取自Reddit)

2022/04/22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上流出了一段「流浪狗啃食俄軍屍體」的驚悚影片,該影片拍攝日期為3月4日,烏軍擊落了一架俄軍的直升機後到現場調查,發現有兩具屍首分離的俄軍遺體正在被流浪狗啃食。

一名Reddit用戶上傳了一段影片,俄羅斯一架Mi-8直升機被烏克蘭武裝部隊攻擊,最後墜毀在基輔附近的馬卡里夫(Makariv),當烏軍到現場調查後卻發現,直升機上的兩位飛行員已成了身首異處的焦屍,遺體更慘遭野狗啃食支解。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假如俄羅斯人讓他們的同袍像這樣被對待仍無動於衷,我十分確信他們會輸,而且輸得很慘」、「如果俄軍士兵的母親知道事情真相,她們會恨死普廷的」、「感謝俄羅斯軍隊在這個關頭為動物提供食物」。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俄軍的遺體遭到野狗啃食,早在上個月,美國退伍軍人瓦斯奎茲(James Vasquez)就分享過一段俄國陣亡士兵遭野狗啃食的影片,瓦斯奎茲也表示:「因為俄軍拒絕帶走他們戰死的士兵,導致士兵的遺體被流浪狗吃掉。」

相關影音:(血腥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