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美韓軍演「為入侵做準備」 北韓官媒:導致兩韓關係惡化

北韓官媒批評美韓聯合軍演導致兩韓關係嚴重惡化,此為美韓聯合軍演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檔案照)

北韓官媒批評美韓聯合軍演導致兩韓關係嚴重惡化,此為美韓聯合軍演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檔案照)

2022/04/21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年初至今軍事動作頻頻,朝鮮半島局勢持續升溫,北韓官方性質的外宣媒體今日刊文譴責美國與南韓,指上述兩國聯合軍演是危險的玩火之舉,導致兩韓關係惡化至最嚴重的地步。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外宣媒體《由我們民族自己》今日刊文譴責美韓聯合軍演,將兩國聯演定調為「對北韓發動侵略戰爭的演練」,導致原本就已不穩定的半島局勢推向更極端的處境。

文章進一步批評南韓候任總統尹錫悅與防長徐旭此前發表的「先發制人」言論,指「對美國卑躬屈膝的南韓政府與好戰的新政府」將導致兩韓關係與半島局勢惡化至最嚴重的程度。

文章還稱,目前兩韓之間充斥不信任與敵視態度,任何一個微小的偶發性衝突都可能引發不可預測的嚴重事態,直言當前局勢「可謂一觸即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