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國家自己救! 烏克蘭民間發動募資 為空軍買戰機

烏克蘭民間人士發起募資,打算為烏克蘭空軍買架戰鬥機。(彭博/示意圖)

烏克蘭民間人士發起募資,打算為烏克蘭空軍買架戰鬥機。(彭博/示意圖)

2022/04/21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烏克蘭全國上下一心奮勇抵抗,除了軍方英勇作戰外,民眾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有烏克蘭人士發起募資,要給烏克蘭空軍買一架戰機。

綜合外媒報導,「給我買一架戰鬥機(#buymeafighterjet)」的活動發起人納扎魯克(Yurko Nazaruk)表示,如果北約組織不願在烏克蘭設置禁航區,西方各國害怕俄羅斯而不敢出售戰機,那烏克蘭只好自己解決,為自己的軍隊購買飛機。

募資網站寫著「許多人覺得為戰機募資是不可能的,但事實上,一架全新的MIG-29飛機的成本約為2000萬美元(約台幣5億8445萬元),而世界上有許多庫存的Su和MIG戰機可能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購買到。」

截至4月18日為止該活動已募資5500萬歐元(約台幣17億4089萬元),3月開始也開放虛擬貨幣的捐款。

募資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