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動大規模攻勢 官員曝:俄軍在頓巴斯部署近2萬傭兵

歐洲官員透露,俄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部署了多達2萬名傭兵。(法新社)

歐洲官員透露,俄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部署了多達2萬名傭兵。(法新社)

2022/04/20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截至4月19日為止已有55天,俄軍在烏克蘭境內蒙受重大損失,補充兵員成為俄軍重要目標。一名歐洲官員透露,俄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的大規模攻勢中部署了多達2萬名傭兵,包括來自敘利亞、利比亞及其他區域的傭兵。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一名歐洲官員透露,俄軍在頓巴斯地區部署了1萬至2萬名傭兵,分別來自敘利亞、利比亞及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但這些傭兵大多數都是步兵,沒有任何重型裝備或裝甲車輛,他們就在輕裝狀態下投入頓巴斯作戰。

針對頓巴斯之戰,這名歐洲官員認為,雖然俄軍在頓巴斯地區的補給線較短,但俄軍的後勤補給仍受到挑戰,補給順暢與否與公路、鐵路的狀況十分相關。歐洲官員指出,俄軍非常依賴鐵路進行運補,但鐵路路網已成為烏軍和民兵組織的目標。

此外,目前俄軍仍無法確保在烏克蘭領空的制空權,無法持續地為地面部隊提供空中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