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總理︰國會一致支持軍援烏克蘭、加強制裁俄羅斯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路透)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路透)

2022/04/19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俄軍對烏克蘭的種種暴行,讓國際間同聲譴責並加重對烏克蘭的援助與俄羅斯的制裁,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宣布義大利議會一致支持向烏克蘭供應武器與加強對俄羅斯的制裁。

根據烏克蘭國際傳真社報導,德拉吉宣布義大利國會一致支持對烏克蘭供應武器與加強對俄羅斯的制裁,他表示「制裁對於削弱俄羅斯侵略是必要的,但這不能在短期內阻止俄軍,所以國會一致做出能立即幫助烏克蘭的決定,供應他們武器,讓他們能為自己而戰,如果不這樣做,就等於造成烏國民眾被迫投降與被奴役屈服,這是違背歐盟的精神。」

德拉吉表示,所有的北約國家立場仍是避免整個歐洲被捲入戰爭,他聲稱自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後,他曾與俄羅斯總統普廷溝通過,並敦促普廷要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談,普廷表示時候未到,當布查慘案發生後,德拉吉認為再與普廷對話毫無用處且浪費時間。

德拉吉指出歐盟與其盟友都相信,對俄羅斯的制裁是有效的,他不希望政治被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綁架,並找到多樣的能源管道與供應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