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美國男將祖母活活塞入冰箱內凍死

美國男子廷徹將82歲祖母活活塞入冰箱凍死。(美聯社)

美國男子廷徹將82歲祖母活活塞入冰箱凍死。(美聯社)

2022/04/18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弗洛伊德郡發生駭人聽聞的案件,29歲男子廷徹(Robert Keith Tincher III)竟將82歲祖母活活塞入冰箱凍死,目前他已被捕並面臨謀殺指控。

據《美聯社》報導,和孫子廷徹一同住在阿穆奇(Armuchee)的祖母卡明(Doris Cumming),於去年12月不慎跌倒受傷,孰料廷徹並沒有帶她就醫,而是在明知祖母身上多處骨折的狀況下用塑膠袋將其包裹,接著再塞進家中冰箱裡。

廷徹之後繼續伴屍同住好幾個月之久,直到今年3月他擔心祖母的遺體被發現,才把冰箱轉移到儲藏室內。卡明的家屬原先以為她搬離到其他州居住,但遲遲無法和卡明聯繫上,因此連忙向當局通報失蹤,這才讓全案曝光。

弗洛伊德郡調查人員維爾納(Brittany Werner)透露,廷徹坦承祖母被塞進冰箱時還有呼吸而且還會動,但他強調自己很愛祖母,當時之所以沒報案讓祖母就醫,是因為他2018年曾因威脅妻子而遭到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