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倫斯基透露兩軍陣亡人數 稱2因素決定戰爭時長

烏總統澤倫斯基持續在基輔指揮大局。(路透)

烏總統澤倫斯基持續在基輔指揮大局。(路透)

2022/04/16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力抗俄軍入侵即將2個月,時間之久跌破不少專家眼鏡。據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最新說法,烏軍已有2500至3000人犧牲,還提到決定戰爭時長的因素,在於烏軍在戰場上的表現,以及國際對俄國制裁的力道。

澤倫斯基在基輔接受《CNN》訪問時指出,在至今8週的戰爭中,烏軍已犧牲2500至3000人,另有約1萬人受傷,這是未計入平民傷亡的數字。但他說俄軍損失更慘重,有1.9至2萬俄軍陣亡。根據俄方最近一次說法,俄軍陣亡人數1351人,受傷3825人。

此外,澤倫斯基在最近一次全國演說中談及戰爭的可能時間,他坦言難以預估,「我聽聞了各種預測。但我有更多媒體所不知道的資訊,關於俄軍的意圖、能力,以及俄國經的潛在問題和社會情緒等。」

他認為,衝突會持續多久取決於兩個因素,「我軍在戰場上的成功意義重大,且是歷史性的程度。但尚還不足以將我國土地上的佔領者清除殆盡。」另一個則是,「制裁俄國的力道非常強大,造成經濟上的痛苦,但對俄國軍事機器來說還不夠,我們呼籲採取更強大、更具破壞力的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