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他花不到200刮中近800萬大獎 卻因開不了戶無法領錢

阿爾及利亞男子在比利時刮中了25萬歐元(約新台幣787萬元)大獎,但由於他沒有證件可以開銀行戶頭,因此暫時領不到獎金。歐元示意圖。(路透)

阿爾及利亞男子在比利時刮中了25萬歐元(約新台幣787萬元)大獎,但由於他沒有證件可以開銀行戶頭,因此暫時領不到獎金。歐元示意圖。(路透)

2022/04/16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悲劇了!來自阿爾及利亞的匿名男子,近日在比利時花了5歐元(約新台幣157元)購買刮刮樂,結果刮中了25萬歐元(約新台幣787萬元)大獎,但由於他沒有證件可以開銀行戶頭,因此暫時領不到獎金。

《BBC》報導,這名男子刮中的獎金太大無法以現金發放,必須直接匯入戶頭,但他沒有任何有效的身分證件也沒有永久居住地,在當地根本開不了戶,因此彩券公司沒辦法匯款。

男子曾委託好友拿著刮刮樂去布魯塞爾的彩券總部領獎,但相關單位認為情況有異,懷疑這張刮刮樂是偷來的,因此逮捕了領獎人。幸好,經過男子解釋後他的好友已被釋放,不過無法領取款項的狀況還是沒有解決。

目前刮刮樂由比利時布魯日法院保管,男子委任律師維斯特雷特(Alexander Verstraete)透露,當局承諾在男子領獎前不會將其驅逐出境,律師團隊正在尋找任何能證明委託人身分的文件,並希望和阿爾及利亞的男子家屬聯繫上。

據了解,中獎男子4個月前離開阿爾及利亞,搭船前往西班牙,接著再步行穿越法國抵達比利時,他希望用這筆錢在比利時定居展開新生活,例如買房買車再找個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