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輔郊區村落成俄軍屠殺樂園 烏克蘭母親見井中兒遺體崩潰

一名死者的母親目睹兒子遺體,情緒崩潰。(法新社)

一名死者的母親目睹兒子遺體,情緒崩潰。(法新社)

2022/04/14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隊撤出烏北地區,屠殺平民惡行陸續浮出檯面;首都基輔郊區的布佐瓦(Buzova)令人心碎的一幕曝光,一名男子被俄軍殺害後丟進井裡,母親從鞋子判斷出兒子身分,但無助的她束手無策,只能流淚看著孩子遺體被裝袋送走。

《法新社》、《路透》攝影記者用相機記錄下了這讓人心疼的畫面;《CNN》報導指出,這名母親在俄軍撤離當地後,才發現自己兒子已經因為戰爭而喪命。在俄軍撤退路線上有一座被夷平的加油站,附近有一口淺井,她兒子的遺體被俄軍丟到井裡,井內同時還有另一具烏克蘭男性遺體。

社區負責人迪迪奇(Taras Didych)表示,兩名死者都是當地村民,也是國土防禦部隊的成員。這名母親看著兒子的遺體被烏克蘭警方從井裡被拉起,並用白色屍袋包裹;她從鞋子判斷出兒子身分,聲嘶力竭哭喊「我的兒子」,並一度試圖衝進封鎖線內,但被4名男性擋了下來。

但無奈的是,這幕慘劇只是俄羅斯入侵行動中的小小縮影;這座村莊在9日時還發現一個埋有數十名平民的墓,死者死因不明,死亡總數也尚未確認。

兩名烏克蘭男性被俄軍殺害之後丟到井中。(路透)

兩名烏克蘭男性被俄軍殺害之後丟到井中。(路透)

遺體被裝進白色屍袋裡載走。(法新社)

遺體被裝進白色屍袋裡載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