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地鐵槍擊案嫌犯身分曝光! 警方懸賞5萬美元緝凶

紐約警方公布嫌犯身分及照片,為62歲非裔男子詹姆斯(Frank James)。(圖擷取自紐約市警察局)

紐約警方公布嫌犯身分及照片,為62歲非裔男子詹姆斯(Frank James)。(圖擷取自紐約市警察局)

2022/04/13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地鐵12日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29人受傷,其中10人遭到槍擊,紐約警方公布嫌犯身分及照片,為62歲非裔男子詹姆斯(Frank James),並懸賞5萬美元(約新台幣145萬元)緝凶。

美國紐約位於布魯克林區(Brooklyn)日落公園(Sunset Park)的地鐵站卅六街站(36th Street)於當地時間12日上午約8點半發生槍擊案,嫌犯在車廂內丟擲數枚煙霧彈後,對大批民眾開槍,造成至少29人受傷。

《路透》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YPD)表示,據信是單獨犯案,嫌犯疑似為62歲非裔男子詹姆斯,身高大約5呎5吋(165公分)、身材魁梧,身穿綠色營建類型的背心和灰色連帽運動上衣。

警方指出,詹姆斯在威斯康辛州和費城都有註冊地址,警方根據他在現場遺留的信用卡循線調查,發現他承租1輛搬家用U-Haul貨車,在國王高速公路站(Kings Highway)搭乘開往曼哈頓的N線列車,當列車駛進36街車站的時候,詹姆斯戴著防毒面具,向車廂丟擲2枚煙霧彈,隨即連續射擊33發子彈。

紐約警方在網站上公布詹姆斯的身分和樣貌,並且懸賞5萬美元,要求民眾協助將嫌犯緝拿歸案。

紐約警方懸賞5萬美元,要求民眾協助將嫌犯緝拿歸案。(圖擷取自紐約市警察局)

紐約警方懸賞5萬美元,要求民眾協助將嫌犯緝拿歸案。(圖擷取自紐約市警察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