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論支援烏克蘭 美國8大軍火商齊聚國防部密會

美國國防部找8大軍火商開會,討論烏俄戰事延長後,美國對烏克蘭的軍援能力。(路透)

美國國防部找8大軍火商開會,討論烏俄戰事延長後,美國對烏克蘭的軍援能力。(路透)

2022/04/13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事已持續超過1個月,美國軍援為烏克蘭抵抗俄羅斯做出顯著貢獻。美國政府人士於當地時間12日透露,美國國防部將於13日接待美國前8大軍火商,討論烏俄戰事若持續數年時,美國軍火商滿足烏克蘭武器需求的能力為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防部將邀請雷神(Raytheon Technologies)、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Corp)、波音(Boeing Co)、諾斯洛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通用動力(General Dynamics)、L3哈里斯(L3Harris)等8間美國軍武製造商與會,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也將出席此會議。

國防官員透露,此次國防部與8大軍火商的會議將討論加快現有系統生產,以及開發新系統的相關建議,會議的重點在於討論若烏俄戰事持續數年,美國軍火商支援的能力為何。

國防官員推測,各大廠商可能會在會議中提出美國國防製造業面臨的嚴峻挑戰,包括嚴重的供應鏈問題,以及缺乏負擔生產的勞動力,這些因素都在限制國防生產能力,隨著美國國防預算增加以及烏克蘭軍援合約,供應鏈可能會更加吃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