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彈藥庫被烏軍夷平 大爆炸後遍地殘骸

俄軍彈藥庫被烏軍夷為平地。(圖擷取自Twitter)

俄軍彈藥庫被烏軍夷為平地。(圖擷取自Twitter)

2022/04/12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隊目前與烏克蘭武裝部隊在烏東頓巴斯地區交鋒,盧甘斯克(Luhansk)地區軍事首長海岱(Serhii Haidai)11日宣稱,烏軍摧毀盧甘斯克一處俄軍彈藥庫。

根據《CNN》報導,海岱11日在臉書聲稱烏克蘭軍隊摧毀了盧甘斯克諾沃艾達鎮(Novoaidar)的一處俄軍彈藥庫,現場遍布載具及建築殘骸。報導指出,俄媒《俄新社》引述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PR)軍官說法,指稱烏克蘭對諾沃艾達鎮的攻擊摧毀了20多間房屋,以及一個化肥倉庫。針對俄方說法,海岱則提出反駁,表示烏軍沒有瞄準民宅。

追蹤烏俄戰事發展的推特帳號「Ukraine Weapons Tracker」貼出多張俄軍彈藥庫被烏軍攻擊後的現場照片,可見現場一片狼藉,地面上還留有砲彈及彈殼,還有許多卡車殘骸及2輛BM-21多管火箭車的殘骸。

現場留有多枚未爆砲彈。(圖擷取自Twitter)

現場留有多枚未爆砲彈。(圖擷取自Twitter)

彈藥庫爆炸後有多枚砲彈彈殼散落。(圖擷取自Twitter)

彈藥庫爆炸後有多枚砲彈彈殼散落。(圖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