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再獲援助! 立陶宛將恢復對烏軍訓練

立陶宛首都先前有民眾上街聲援烏克蘭。(法新社)

立陶宛首都先前有民眾上街聲援烏克蘭。(法新社)

2022/04/11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許多國家看了俄羅斯軍隊在戰爭期間的暴行,紛紛決定要加強對烏克蘭的援助,近日有消息指出,立陶宛將恢復對烏克藍軍隊的訓練,讓他們在使用西方裝備上有所準備。

綜合外媒報導,立陶宛陸軍指揮官魯普西斯(Valdemaras Rupschis)表示,「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我們很快會開始在立陶宛訓練烏克軍隊,我們已經準備好他們訓練所需的設備,如軍事設備、機械、武器,讓他們回烏克蘭作戰時能夠用上。」

魯普西斯指出「近兩個月以來,烏克蘭不僅是衛自身安全而戰,同時也在為歐洲的安全與民主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