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上海隔離挨餓 小粉紅群組揪團喊吃「七樓那個黑人」

中國上海小粉紅隔離挨餓,揪團要吃樓上的非裔住戶。(翻攝微博)

中國上海小粉紅隔離挨餓,揪團要吃樓上的非裔住戶。(翻攝微博)

2022/04/08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狂燒,當局防疫作為偏激又失當,當地有人缺糧,竟把腦筋動到人類身上,以為對方看不懂中文,在群組喊要吃樓上的非裔住戶;當事非裔住戶見文,只能悲喊「請不要吃我」,這段荒誕對話如今已在牆外瘋傳。

這段群組對話顯示,有一名中國人抱怨居委會不管吃飯問題,一名小粉紅則回應「那我們吃什麼,吃七樓那個黑人嗎」,另一名中國人則附和「吃好了,才有抵抗力」,提議的小粉紅還進一步慫恿,表示「這貨(這傢伙)夠吃好幾天的呢」。

然而,這名非裔人士也在群組裡,用英文喊出「別吃我」、「為什麼你們想吃我?」,提議的小粉紅還厚著臉皮用英文回問「你看得懂中文?」這段對話如今在牆外瘋傳。推特上,一個與當事非裔人士同名的網友發文表示「你們都想吃我」、「我是一個好黑人,請不要吃我,上海」,並附上自拍照,疑似想表示自己就是當事人。

有網友相當關心他的安全,留言希望他打電話給自己國家的大使館求救,也希望他有機會就趕快離開該國,「如果不能建議準備些防身武器或工具,天知道那群被中共關瘋餓瘋的中國人,能幹出什麼噁心惡事」,留言處還有不少中國人企圖洗白,狂喊「上海很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疑似當事非裔住戶在推特發文。(翻攝微博)

疑似當事非裔住戶在推特發文。(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