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援助烏克蘭已達17億美元 含防空、反裝甲系統及無人機

拜登政府在7日發布最新統計,目前對烏克蘭援助已累計達到17億美元。圖為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美聯社)

拜登政府在7日發布最新統計,目前對烏克蘭援助已累計達到17億美元。圖為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美聯社)

2022/04/08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少國家給予烏克蘭軍武援助,其中包括美國;拜登政府在7日發布最新統計,目前對烏克蘭援助已累計達到17億美元,其中包含超過1萬2000套反裝甲系統、1400套防空系統,以及和數百架「神風敢死隊」彈簧刀無人機。

根據《CNN》報導,拜登政府更新統計數字,並在7日晚間公告最新數據;加上1日的烏克蘭安全援助倡議(USAI)3億美元援助,與5日追加的1億美元武器庫存援助,自2月24日俄羅斯正式入侵烏克蘭起算,美國政府對烏克蘭的援助總額已達約17億美元。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具體內容包括逾1400個肩射型刺針(Stinger)防空飛彈系統、逾5000套標槍反裝甲系統、逾7000種各式反裝甲系統、數百個彈簧刀無人機系統、逾5000萬發彈藥、4萬5000套防彈衣和頭盔、雷射制導火箭系統、美洲豹無人航空系統、夜視裝備、熱像儀系統及光學用具、商業衛星影像服務等。

上述包含美國承諾提供但尚未運抵烏克蘭的設備,如彈簧刀無人機,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表示,目前美國已發送約百架,且正在努力發送更多架至烏克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