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多名官員近期染疫 眾院議長、華府市長也確診

2022/04/08 02:21

〔中央社〕美國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發言人今天表示,裴洛西確診COVID-19,成為華府權力高層最新一位染疫人士。華府市長鮑賽今天篩檢結果也是陽性。

法新社報導,裴洛西(Nancy Pelosi)的發言人哈米爾(Drew Hammill)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現年82歲的裴洛西已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且打過追加劑,目前沒有症狀。

日本富士新聞網(FNN)之前獨家報導,裴洛西將在10日訪問日本與首相岸田文雄會晤後,調整行程訪問台灣。但在染疫後,她率領的國會代表團亞洲行將因此延後。

除了裴洛西,49歲的華府市長鮑賽(Muriel Bowser)今天也驗出陽性結果。

白宮表示,79歲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昨晚篩檢結果為陰性。

在上週末華府一場晚宴後,數名與會國會議員本週相繼確診,拜登內閣中也有至少兩名成員染疫,為69歲的司法部長賈蘭德(Merrick Garland)和50歲的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

裴洛西在美國總統繼任順序中排名第二,僅次於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11104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