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國女議員控俄軍姦殺婦女 還在死者身上燒出「納粹符號」

烏國反對黨Holos女議員瓦西連科控訴,俄軍不但姦殺婦女,還在死者身上燒出20世紀納粹黨徽「卐」字符號。(圖擷取自@lesiavasylenko官方推特)

烏國反對黨Holos女議員瓦西連科控訴,俄軍不但姦殺婦女,還在死者身上燒出20世紀納粹黨徽「卐」字符號。(圖擷取自@lesiavasylenko官方推特)

2022/04/05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進犯烏克蘭已進入第41天,烏國反對黨Holos女議員瓦西連科(Lesia Vasylenko)近日再次出面控訴俄軍暴行,稱俄軍不但姦殺婦女,還在死者身上燒出納粹黨徽「卐」字(Swastika)符號。不過,此說法遭親俄的獨立記者駁斥。

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瓦西連科4日清晨透過推特發文指出,俄軍姦殺了一名烏克蘭婦女,隨後還在往生者的軀幹上,燒出了一個「卐」字符號,讓她氣到啞口無言,內心也因憤怒、恐懼與仇恨而癱瘓。文末她附上了Hashtag,呼籲外界停止種族滅絕、立即阻止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的暴行。

據報導,針對瓦西連科的指控,親俄獨立記者蘭卡斯特(Patrick Lancaster)秀出了3月27日上傳至YouTube的採訪影片駁斥,稱他於南部港城馬立波(Mariupol)當地一所學校的地下室,見過該名遭指受害的婦女,認為瓦西連科的說法不是事實。

蘭卡斯特接著說,他目擊該名婦女的學校,實際上是由烏克蘭軍隊在使用,暗指俄軍不太可能有機會染指她;而女子身上所出現的「卐」字符號,並不是俄軍燒出來的,而是她身上的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