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五角大廈宣布 再供烏克蘭價值3億美元軍備支援

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宣布美國將再對烏克蘭提供價值3億美元的援助。(美聯社)

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宣布美國將再對烏克蘭提供價值3億美元的援助。(美聯社)

2022/04/02 10:15

軍武百科》美再給烏克蘭軍援 「神風敢死隊」彈簧刀無人機入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在3月30日向美國國會提交新的需求清單,請求無人機等武器支援;對此,美國五角大廈4月1日宣布再提供烏克蘭價值3億美元的保安支援,回應烏克蘭需求,支援致命性武器包括攻擊無人機等。

根據《CNN》報導,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宣布美國將再對烏克蘭提供價值3億美元的援助;將美國總統拜登任內支援金額加總,已經超越23億美元。

新支援將提供烏克蘭「神風敢死隊」彈簧刀無人機、反無人機系統、裝甲車、夜視設備、彈藥等,回應烏克蘭先前提供的需求清單。儘管如此,清單上也有部分大型需求項目不在美方支援之列,如飛機等。

這項支援計劃屬於烏克蘭安全援助倡議(USAI),武器和設備將從製造方採購,而非如先前從五角大廈庫存中提取;美國針對這次支援的態度與先前不同,以往五角大廈等行政單位一直對此保持謹慎,但這次五角大廈詳細列出了部分烏克蘭將收到的系統和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