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才說面臨生存威脅恐動核武 普廷、防長被爆已躲進秘密掩體

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傳出已躲進核掩體中。(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傳出已躲進核掩體中。(美聯社)

2022/03/30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i Peskov)週一表示,俄羅斯只有在國家面臨生存威脅時,才會訴諸核武。不過,外媒報導,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傳出已躲進秘密掩體中。

綜合外媒報導,調查記者格羅澤夫(Christo Grozev)表示,透過追蹤紹伊古的座機動向,發現飛往莫斯科以東的烏法(Ufa)航班頻繁,「這個地區也有受到保護的掩體」,直言「我絕對確定紹伊古身處某個掩體內」。無獨有偶,紹伊古的女兒克塞妮亞(Ksenia)上週正好造訪烏法,宣稱是出差,但近日外界紛紛猜測紹伊古飽受心臟疾病之苦。

報導指出,格羅澤夫認為,普廷可能藏身其他地方的掩體,「我們看到其他航班,比飛往烏法的航班更為機密。這些是國有飛機,它們在距離莫斯科以東、比烏法更遠的石油之都蘇爾古特(Surgut)附近關閉轉發器,最後一段飛行相當神秘,那裡可能有更為精密的掩體,政府精英就在其中。

報導提到,格羅澤夫推測,俄羅斯武裝部隊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也在掩體中指揮行動。此外,先前就有傳聞提到過普廷將近親送至阿爾泰山脈的一處掩體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