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要騙人當砲灰?烏克蘭情報︰俄將進行「BARS-2021 計畫」

據烏克蘭情報單位指稱,俄羅斯將於4月1日起進行「BARS-2021計畫」,打算在俄國境內執行動員,把這些不知情民眾送往烏克蘭戰場。(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

據烏克蘭情報單位指稱,俄羅斯將於4月1日起進行「BARS-2021計畫」,打算在俄國境內執行動員,把這些不知情民眾送往烏克蘭戰場。(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

2022/03/28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入侵烏克蘭,其兵源問題受到質疑,屢傳有士兵是在不知情或半哄被騙情況下被推上戰場,據烏克蘭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4月1日起將進行「BARS-2021計畫」,打算在俄國境內動員,把更多不知情的國民送往烏克蘭戰場。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今(28日)在官網發布消息稱,俄羅斯將在4月1日起進行「BARS-2021計畫」(國家戰鬥部隊預備役),將在俄國境內執行動員,且為了隱瞞群眾此動員措施,將與平日計劃徵兵同時舉行來掩護,把這些不知情的民眾送往烏克蘭戰場,另外,這些「動員」的人不允許見到他們的親屬提到有關烏俄戰場情勢。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也提到,在「BARS-2021計畫」的協助下,約有100多名關押在車臣共和國的重刑犯將被送往烏克蘭作戰,這些罪犯若能活著回來,就可獲得特赦。

「BARS-2021計畫」內容聲稱,簽約者將獲得永久薪資保障,同時有工作和平均收入穩定,預計簽訂該計畫合約的總人數約為10萬人。目前俄方尚未證實此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