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崩潰部下開坦克輾過 俄羅斯指揮官不治身亡

俄軍入侵烏克蘭,久攻不下,損失慘重,士氣低迷,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像,疑有一名俄國士兵駕著坦克輾過自家指揮官洩憤,如今此消息獲得西方官員背書,並指出該指揮官已不治。圖為親俄部隊士兵。(路透)

俄軍入侵烏克蘭,久攻不下,損失慘重,士氣低迷,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像,疑有一名俄國士兵駕著坦克輾過自家指揮官洩憤,如今此消息獲得西方官員背書,並指出該指揮官已不治。圖為親俄部隊士兵。(路透)

2022/03/26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軍入侵烏克蘭,久攻不下,損失慘重,士氣低迷,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像,疑有一名俄國士兵駕著坦克輾過自家指揮官洩憤,如今此消息獲得西方官員背書,並指出該指揮官已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俄軍上校梅德維傑夫(Yuri Medvedev)因腿部嚴重受傷,被用擔架抬往醫院救治的畫面;烏克蘭記者辛巴尤克(Roman Tsymbaliuk)指出,梅德維傑夫是被自家大兵開著坦克給輾過去,原因是坦克營內1500名士兵超過半數受傷或死亡,憤怒的他遂藉此極端方式表達抗議。

過了幾天,一名西方官員為這則消息背書,並強調這名被輾過的指揮官已經身亡,顯現俄軍士氣已經低落到了一定程度,「泰晤士報」國防編輯布朗(Larisa Brown)以及「天空新聞」國防編輯海恩斯(Deborah Haynes)都共同引述了該官員的說法。

海恩斯詳細指出,該指揮官確切名稱應為梅德維切克(Yuri Medvechek),身分為第37摩托化步兵旅坦克營指揮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