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12天!俄防長在視訊會議上「短暫露臉」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資料照,美聯社)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資料照,美聯社)

2022/03/25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1個月,外界關於普廷(Vladimir Putin)總統對國防部高層官員不滿的傳言也甚囂塵上,而先前神隱長達12天的俄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終於在24日國營媒體播放的新聞片段中,短暫地露臉幾秒。

《衛報》報導,俄國「侵烏戰爭」陷入困境,而最應該負起責任的防長紹伊古及武裝部隊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都已長達12天沒有公開現身。

外界謠傳,防長及參謀長皆因「特別軍事行動」失敗而遭到懲罰,打到現在還沒能拿下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及首都基輔(Kyiv)等主要城市,還讓俄國付出「經濟遭受孤立」的慘痛代價。

正當大家擔心紹伊古的行蹤及安危之際,他24日出現在俄新社(RIA)的電視畫面中,坐在高級辦公室中,與總統普廷舉行遠端視訊會議。

先前一場電視播出的會議上,普廷正在與官員們討論「烏東俄羅斯控制領土」的未來走向時,就曾當眾威脅及羞辱對外情報局局長納雷什金(Sergei Naryshkin),俄國民眾都看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