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倫斯基親自旁白!道出烏克蘭失去的「曾經」 感動全球

澤倫斯基日前釋出自己親自擔任旁白的影片,惹哭全球網友。(歐新社)

澤倫斯基日前釋出自己親自擔任旁白的影片,惹哭全球網友。(歐新社)

2022/03/22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回顧烏克蘭昔日的美好,他還親自擔任旁白,描述失去的「曾經」,讓全球網友大噴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從大學法律系畢業,卻投入喜劇演出,當選總統後有關他是否能勝任的質疑聲不斷,但今年俄羅斯入侵烏國後,澤倫斯基展現其誓死捍衛祖國的決心、沉著冷靜的談吐,成功贏得國際尊重與讚賞,更有人大讚他是全球近年來最突出的領導人。

20日澤倫斯基在臉書上傳一段親自旁白的影片,一開始就是一系列令人痛心的畫面,澤倫斯基以饒富磁性的聲線,講述烏克蘭人「曾經」的家被炸毀、「曾經」的美好生活被破壞、失去摯愛讓「曾經」的回憶變的更加悲慟。

接著澤倫斯基話鋒一轉,強調烏克蘭人絕不放棄,「曾經」一詞將會用來形容俄羅斯未來的慘敗,「我們將會取得勝利,將會建立新的城市,將會編織新的夢想,將會譜寫新的故事!」近2分鐘的影片,讓全球網友噴淚,紛紛留言「榮歸烏克蘭」!

澤倫斯基日前釋出自己親自擔任旁白的影片,惹哭全球網友。(圖翻攝自澤倫斯基臉書)

澤倫斯基日前釋出自己親自擔任旁白的影片,惹哭全球網友。(圖翻攝自澤倫斯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