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救她一命!中國東航墜機 女子臨時退票逃過一劫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墜毀機上132人生死不明,1名女子透露自己因為男友臨時退了機票,驚險逃過一劫。(圖擷自微博)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墜毀機上132人生死不明,1名女子透露自己因為男友臨時退了機票,驚險逃過一劫。(圖擷自微博)

2022/03/22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昨(21日)下午載著123名旅客和9名機組人員從雲南省昆明飛往廣東省廣州,孰料途中在廣西梧州藤縣山區墜毀,機上132人生死不明,消息傳出後1名女子透露自己因為男友臨時退了機票,驚險逃過一劫。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辛姓女子表示,自己原本打算獨自搭乘出事航班前往廣州,但因為男友建議她先做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再過去,因此21日上午臨時改換另1架班機。

在東航客機事故發生後,辛女PO出了自己退票的擷圖,接受媒體採訪時她聲音顫抖地直說自己現在心情很複雜,並透露由於防疫行程碼被註記(14天內去過的地方出現中等或高風險疫情),因此目前還留在雲南。

據了解,在東航空難消息傳出後,中國網路上就竄出20多人聲稱自己是沒搭上飛機的旅客,藉此博取關注,但只有辛姓女子和另1名來自雲南省騰沖的黃姓男子被確認是真的,其餘都是假冒或無法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