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俄喊話「設停損點」澤倫斯基:應立刻進行「有意義的和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歐新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歐新社)

2022/03/19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遭遇俄軍攻擊已逾3週,雙方談判磋商正在進行中,兩國就烏克蘭成為中立國部分已接近彼此立場,但在「去納粹化」的議題上並無共識。而稍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再發聲,呼籲俄國應立即與烏克蘭進行「和平談判」。

據英媒《BBC》報導,澤倫斯基19日表示,莫斯科當局應在「毫無拖延」的狀況下,立刻與烏克蘭進行「有意義的」和平及安全會談。

澤倫斯基指出,這是俄羅斯唯一能夠對自身錯誤設下停損的機會,現在是見面及談話的時機,也是時候恢復烏克蘭的領土完整及正義了。

澤倫斯基警告:「否則,俄羅斯所蒙受的損失,恐怕要幾個世代的人才能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