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烏克蘭老人走路無端遭俄軍砲擊 軍方痛斥應交國際法庭審判

亞速營指控烏克蘭平民老人(紅圈處)遭到俄軍砲擊。(翻攝推特)

亞速營指控烏克蘭平民老人(紅圈處)遭到俄軍砲擊。(翻攝推特)

2022/03/17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轟炸學校、醫院,屠殺平民惡行引發國際輿論譴責;一段由烏克蘭軍方釋出的影片顯示,一名手無寸鐵的烏克蘭長者在馬立波街上遭俄軍砲擊。亞速營痛斥,這就是俄羅斯的真面目,暴行的相關證據應該交給國際法庭。

畫面顯示,一名長者走在馬立波街道上,並未持有武器,也沒有做出任何攻擊行為,卻突然遭到砲擊,而不遠處的廢墟中停著一輛俄軍戰車;亞速營指控,那名行人是個平民,無端遭到俄軍砲擊,這種殘忍行徑反映俄羅斯的真面目,認為相關證據應該呈交國際法庭審判。

影片旋即引發各國網友關注,有人細究畫面,發現戰車砲口沒有明顯火光,也沒有發射砲彈後的後座力反彈,推測砲擊老人的應該不是畫面中的戰車,而是鏡頭外的迫擊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