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媒:俄國週二起停止出口小麥 直到6月底

俄媒指出,俄羅斯週二將宣布停止出口小麥。圖為俄羅斯梯比利斯卡亞(Tbilisskaya)的小麥田。(美聯社資料照)

俄媒指出,俄羅斯週二將宣布停止出口小麥。圖為俄羅斯梯比利斯卡亞(Tbilisskaya)的小麥田。(美聯社資料照)

2022/03/14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媒《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今(14)日引述來自俄羅斯農業部門的消息報導,稱俄羅斯可能會在週二宣布暫停出口小麥、大麥、玉米以及黑麥。

根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引述的一段話,俄羅斯農業部表示,「農業部與貿易部準備了一分政令草案,該法令能暫時禁止俄羅斯從3月15日到6月30日出口穀物。」

《路透》指出,俄羅斯是全球最大的小麥出口國,主要賣給埃及與土耳其,而俄羅斯小麥在市場上的主要競爭對手是歐盟與烏克蘭。

俄羅斯的經濟部門上週宣布暫停對周遭的前蘇聯國家出口糧食,以確保糧食的存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