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暴行見證人! 俄國戰俘曝「同袍屠殺平民」可惡過程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發布一段宣稱是俄國戰俘「講述同袍濫殺烏國平民過程」的影片,透露該名戰俘將因「俄軍暴行重要見證人」被帶上法庭。(圖取自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官方臉書)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發布一段宣稱是俄國戰俘「講述同袍濫殺烏國平民過程」的影片,透露該名戰俘將因「俄軍暴行重要見證人」被帶上法庭。(圖取自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官方臉書)

2022/03/08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聯合國統計至少超過1200名平民因戰火受傷或死亡,但實際上的傷亡數字可能更高。對此,烏克蘭國家安全局發布一段宣稱是俄國戰俘「講述同袍濫殺烏國平民過程」的影片,透露該名戰俘將因「俄軍暴行重要見證人」被帶上法庭。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在官方臉書貼出一段影片,稱影片中的男子為俄國戰俘,並提到這名男子所屬的縱隊在入侵烏國第一天奉命包圍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當時想逃命的平民全都被俄軍射殺。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稱,當時該局趕至現場救援和俄軍展開戰鬥,這名男子和另一名俄兵上前幫助一名受傷的婦女,未料其他俄軍不滿此行為竟直接開槍,導致婦人和上前幫忙的俄兵喪命,影片中的男子腿部受傷,但受婦人女兒的幫助而幸運保命。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指出,這名男子是「俄軍暴行的重要見證人」,國家安全局人員已將事情經過完整記錄在案,他未來將被帶上法庭作證,「烏克蘭戰爭的報應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的勝利也是一樣!榮耀歸於烏克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