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援」源不絕! 英相強森:加碼援助烏克蘭65億

強森7日宣布,加碼提供烏克蘭1.75億英鎊的援助。(路透)

強森7日宣布,加碼提供烏克蘭1.75億英鎊的援助。(路透)

2022/03/08 05:59

首次上稿 00:52
更新時間 0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上月24日遭俄羅斯入侵以來,各國援助不斷。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7日再宣布,加碼向烏國提供1.75億英鎊(約新台幣65億元)的援助!

《CNN》報導,英首相強森在倫敦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週一針對烏俄問題舉行會談。會後記者會上,強森宣布英國將向烏克蘭追加新台幣約65億元的援助,同時強調英國、加拿大與荷蘭將並肩反對俄國入侵烏國。

此前,英國已撥款1億英鎊(約新台幣37億元)幫助烏克蘭緩解因俄羅斯入侵造成的財政壓力、1.2億英鎊(約新台幣44億元)人道主義援助及2000枚反戰車飛彈;此外,英國還透過多邊開發銀行擔保了支持烏克蘭經濟的5億美元(約新台幣141億元)項目融資。

強森還表示,英國已成立「烏克蘭國際支持小組」,未來將協調國際社會運來的物資,為烏國提供長期援助,「我們將鼓勵更多國家加入我們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