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制裁白俄羅斯助紂為虐 南韓外交部宣布出口管制

南韓6日宣布對白俄羅斯實施制裁。圖為南韓外交部長鄭義溶。(歐新社)

南韓6日宣布對白俄羅斯實施制裁。圖為南韓外交部長鄭義溶。(歐新社)

2022/03/06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外交部今天(6日)宣布,由於白俄羅斯力挺老大哥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即日起對白俄實施出口管制。

根據《韓聯社》 報導,打從俄羅斯派兵進駐烏國邊境,導致區域緊張以來,白俄羅斯便表現出堅定挺俄的態度,並與俄方進行聯合軍演,進一步加劇緊張情勢;甚至在俄國入侵烏克蘭後,白俄也跟著射飛彈攻擊烏國設施,受到各界譴責。

對此,南韓外交部發言人6日發布聲明表示,因白俄對俄國侵烏提供實質支援,所以決定即日起對白俄羅斯實施出口管制。該決定已向美國等國家通知,韓方承諾會進一步支援或保護可能受此制裁影響的國內企業和人員。

上月28日,南韓就宣布禁止對俄國出口戰略物資,並針對美國指定的57個非戰略物資(半導體、情報通訊、感測器等)採取單邊出口管制措施。此外,南韓也加入將俄羅斯剔除「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