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方制裁不斷 克里姆林宮認了:俄羅斯經濟遭受嚴重打擊!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坦言,俄羅斯經濟正遭受嚴重打擊。(路透)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坦言,俄羅斯經濟正遭受嚴重打擊。(路透)

2022/03/02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美東時間3月1日晚間發表首場國情咨文時,直言俄羅斯的經濟狀況因為各國制裁而「搖搖欲墜」。對此,克里姆林宮今天(2日)坦承,俄羅斯經濟確實正遭受嚴重打擊。

根據《CNN》報導,拜登發表國情咨文演講時,痛斥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無端發動戰爭,拒絕以外交努力解決烏俄問題。在俄方做出這個糟糕的決定後,歐美各國相繼祭出制裁,俄國陷入空前孤立狀態,拜登直言在連綿的制裁攻勢下,俄羅斯的經濟狀況已急轉直下。

對此,克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承認,俄國的確正受到西方制裁影響,「俄羅斯經濟正遭受嚴重打擊,不過情況會穩定下來的。」佩斯科夫也向CNN透露,普廷不會看拜登的國情咨文演講,但會有書面報告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