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鄉民曳引機怒拖俄坦克! 傳網拍「秤斤計價」售價曝光

報導稱,賣方在網拍頁面的商品描述欄寫道,這是一台損壞的T-72坦克,表面裝甲有些破損,車身上有斑駁的顏色,坦克主炮有些歪斜,只接受在哈爾科夫當地面交自取。(擷取自《哈爾科夫今日報》)

報導稱,賣方在網拍頁面的商品描述欄寫道,這是一台損壞的T-72坦克,表面裝甲有些破損,車身上有斑駁的顏色,坦克主炮有些歪斜,只接受在哈爾科夫當地面交自取。(擷取自《哈爾科夫今日報》)

2022/03/01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激戰進入第6日,日前傳出一台俄軍戰車在烏克蘭境內遭民用曳引機拖走,相關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如今烏克蘭當地又有新消息傳出,有民眾在社交平台上放上一架毀壞的俄羅斯坦克公開販售,惟現仍無法核實真偽,也不知道是否與前述遭曳引機拖走的為同一台戰車。

根據烏克蘭地方新聞媒體《哈爾科夫今日報》報導,哈爾科夫(Kharkiv)居民近日將一架俄羅斯T-72坦克放上地區性社交媒體的分類廣告頁面公開販售,每公斤售價為20盧布(約新台幣6元)。

據報導,賣方在網拍頁面的商品描述欄寫道,這是一台損壞的T-72坦克,表面裝甲有些破損,車身上有斑駁的顏色,坦克主炮有些歪斜,只接受在哈爾科夫當地面交自取。

數據顯示,俄軍T-72戰車重約為46噸,若無大型鈑件損傷或組件遺失,以每公斤20盧布的開價換算下來,整台戰車要價估約92萬盧布(約新台幣27萬)。

此事件迄今只有哈爾科夫地方新聞報導,未有第三方機構或外媒查證事件真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