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擊入侵者! 烏克蘭陸軍稱「0損失」:一起走向勝利

烏克蘭陸軍宣布,已給予敵軍應有的回應,並順利控制局勢,「目前烏克蘭方沒有損失,讓我們一起走向勝利」。(法新社)

烏克蘭陸軍宣布,已給予敵軍應有的回應,並順利控制局勢,「目前烏克蘭方沒有損失,讓我們一起走向勝利」。(法新社)

2022/02/24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朝烏東展開連番攻擊,對多個機場和軍事設施發射飛彈,烏克蘭陸軍宣布,已給予敵軍應有的回應,並順利控制局勢,「目前烏克蘭方沒有損失,讓我們一起走向勝利」。

烏克蘭陸軍臉書表示,俄羅斯聯邦軍隊於當地時間24日凌晨5點,朝烏東政府軍展開猛烈砲擊,並以飛彈攻擊烏東各城市機場以及軍事設施;此外,烏克蘭與克里米亞接壤處也遭到敵軍入侵。

烏克蘭陸軍說,烏軍根據聯合國憲章第7章第51條行使自衛權,給予企圖突破邊界的俄軍應有回應,俄羅斯5架飛機、2架直升機、2輛坦克以及多輛卡車被毀,「局勢已獲得控制」。

烏克蘭陸軍指出,在最高統帥下令下,軍方已痛擊入侵者,造成敵軍最大損失,相較之下,烏克蘭這邊並沒有損失,「我們站在屬於烏克蘭的土地上,我們不會放棄!一起走向勝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